野原金之助

真的很懒

【丹奂】一则日记

文/野原金之助🤴


*小姜视角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比心❤️

—————————————————

2019年8月16日 首尔 晴

今天我又见到我的饺子了 在梦里


梦里我们还属于同一个偶像团体 正第一次作为一个团一起坐飞机赶行程 我隔着两三个队友看着饺子一个人对着手持摄像机兴奋地说着什么

上飞机前饺子告诉我这是他第一次坐飞机 他说要是我们俩座位在一起就好了 于是我偷偷跑去找智圣哥 让他趁人不注意把我们俩位置排一起 可是到了发登机牌的时候智圣哥告诉我位置是已经定好的 饺子的旁边是佑镇 他不肯换位置 智圣哥还说 反正坐飞机也就几个小时 等到了那边我让你们俩住一间房 我想 这样也好 距离产生美嘛 只是我不能陪着饺子一起兴奋了


那时候智圣哥是唯一一个知道我和饺子关系的人 我们俩从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确认关系 一直瞒着所有人 到搬进集体宿舍 觉得光靠我们两个人迟早要暴露的 思来想去 还是决定先告诉和我同公司的智圣哥

我和饺子为了不吓到智圣哥 讨论了半天才想出一套委婉的说辞 结果看到我们俩端端正正地并排跪坐在他面前 还没等我们开口 智圣哥就问我们是不是终于要向他坦白了

嚯 大哥不愧是大哥


最后 那套几乎耗尽饺子所有脑细胞的说辞根本没用上 我们的大哥早就把我们之间的关系看透 他告诫我们越少人知道越好 于是我们听话地瞒着包括经纪人和助理在内的所有人 就连我们的队友 也是在解散前的最后一次聚餐上 从喝醉的饺子口中得知的


当时把我吓得酒都醒了 大哥都准备开口打圆场了 然而队友们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惊讶 一个个的都是一副“我早知道你俩有一腿”的样子


唉 请问队友太聪明怎么办


不过这样也好 以后又多了一群人给我和饺子打掩护


啊呀 今天的日记好像写得有点长 就到这里吧

饺子刚刚给我发短信叫我去吃烤肉 我要赶紧收拾一下
明天见


评论(6)

热度(40)